众力资讯网

陈建斌处理问题草率,和平分手多好啊,互不伤害!现在苦了吳越一辈子!俩个恋爱恋爱,

陈建斌处理问题草率,和平分手多好啊,互不伤害!现在苦了吳越一辈子!俩个恋爱恋爱,又不是生意买卖,说不要就不要,分手总要以礼相待,分手了以后还可以虽不是夫妻,但也是活在世间多个朋友吧!更何况陈建斌与吳越相处也同居生活几年,陈建斌这人品和道德底线没了啊,也难怪吳越负气啊哈!
恋爱观不一样吧可能性很大的哦!还是那句话冲动是魔鬼啊!挑肥拣瘦,这山眺望那山高……人与人之间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