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一直就是单排玩家,因为我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宿舍她们技术参差不齐,朋友没时间一

我一直就是单排玩家,因为我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宿舍她们技术参差不齐,朋友没时间一起玩,所以,我觉得单排蛮好的,反正输了就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