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世界里,恒苏,正承受着网暴的狂风骤雨,被折磨得甚至想轻生。然而,即便如此,他依然像个无畏的战士,每天坚持为许敏发声。这是怎样的一种坚守?又该让多少所谓的“正义之士”感到汗颜?
恒苏在直播时,粉丝们为他流泪、为他哭泣。这泪水里,有心疼,有愤怒,更有对这个黑白颠倒世界的无奈。
而我,昨天凌晨泪流满面的写好文章后,心里就像堵了一块大石头,难受得快要崩溃。这么一个好人,却遭到如此不公平的待遇,就像一颗闪耀的星星,被一群乌合之众用黑暗的幕布强行遮住。
我想找远方的那位为了二八走到一起的,未曾谋面的却把我当亲妹妹的姐姐倾诉,却怎么也联系不上。无奈之下,我找到了安然姐姐,在“慢脚”上哽咽着诉说对恒苏的心疼、、怜悯、遭遇,评论区网友都说:我也让“百灵鸟整哭了”,可这哭,哭的又何止是恒苏的遭遇?
我为恒苏哭,他本是为正义而战,却被那些躲在键盘后的魑魅魍魉攻击得体无完肤。他们就像一群嗜血的苍蝇,用恶毒的语言去伤害一个善良的人。这是何等的悲哀!
我为许姚一家哭,他们在寻找真相的道路上艰难前行,每一步都充满了荆棘和坎坷。那些本应主持公道的人,却在关键时刻选择了沉默或者助纣为虐。真相仿佛被埋在了深深的泥潭里,难以浮出水面。
我更为那些“好人没有好报”的现实而哭。在这个时代,正义似乎变得如此脆弱,善良的人总是被欺负,而作恶的人却逍遥法外,这到底是怎么了?
哭过了,倾诉了,擦干眼泪继续干。这不是傻,而是一种信念,一种对正义的执着追求。我们不能让那些网暴者得逞,即便前方的路再艰难,我们也要像许姚、李律、恒苏一样走到终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