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有没有发现干建筑的农民工都有着这样矛盾的性子? 在外上工的时候,天天抱怨干活太

有没有发现干建筑的农民工都有着这样矛盾的性子?

在外上工的时候,天天抱怨干活太累,日晒辛苦,总盼着放假回家休息。

一旦停工待在家里,心里就跟猫抓一样焦躁不安,总觉得自己一身力气无处施展。


只要得知哪里有工程,需要在家等候开工通知,整日坐立不安,时时刻刻惦记着出去干活。



我丈夫就是这样,眼下工地还在筹备阶段,需要平整场地,浇筑地面,开挖沟槽,布设线路,钢筋全部进场之后才能正式开工,可他整日在家念叨,一心盼着出门务工。


我经常调侃他,真正开工干活,又总念叨天气酷热,身体劳累,好不容易在家清闲几日,反倒心神不宁。


各位在外打拼的工友们,你们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