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上午去省医院,在医院外排的长长的等待进入医院的车队,看到这些车估计半小时也无

昨天上午去省医院,在医院外排的长长的等待进入医院的车队,看到这些车估计半小时也无法进入医院,就是进入医院,也可能找不到车位,我把车开到医院门口,先让大哥带母亲进入医院,我在医院周围寻找停车位,几个私人停车场也早已停满了,我只能在一个胡同里找了一个仅能停下一辆的地方,把车停在那里,但是我又不敢离开车,因为车停在那里还是影响了其他车辆的进出。我真的是感叹住在这些地方的人们,每天都经历堵车,就是下班回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堵的心情都会乱糟糟,不过这里也有方便的地方,就是去医院近,各种小饭店多,感觉这里的楼房也都几十年的房子了,住在这里的老年人比较多,还有就是租房户多。反正我是不愿意住在这种地方,太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