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说实话,作为一个辽篮球迷的我对辽篮下赛季有几点特别期待!
1,下赛季杨鸣到底能不能回归!虽然现在杨鸣频繁的向辽篮示好!但最终的决定权在小刘总!显然上赛季杨鸣中途离开让俱乐部管理层有了芥蒂!
2,辽篮下赛季到底能选什么样的3个外援!这太让人期待了!是按着管理层小刘总意思选?还是按照主教练的意思选?把权完全给主教练?
3,下赛季辽篮肯定主打年轻人!那最终谁会进入12人大名单呢?值得期待!
4,新来的外教基多到底能给辽宁队带来怎样的变化?
以上几是我认为辽宁队下赛季值得我们广大球迷期盼的!你认为还有哪些下赛季辽宁队应该改变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