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武汉吃热干面被围拍你怎么看吃早餐很多人跟拍,不管雷军承认不承认,这就是作秀。从现场看,多机位、收音麦,地面还铺着地垫,是有点像精心策划。如果真的是接地气,最多三两个吃个早点。而且就算雷军这样的名人,没人放消息,路人也认不出谁是谁的。这么大阵仗,不是作秀是啥?



雷军武汉吃热干面被围拍你怎么看吃早餐很多人跟拍,不管雷军承认不承认,这就是作秀。从现场看,多机位、收音麦,地面还铺着地垫,是有点像精心策划。如果真的是接地气,最多三两个吃个早点。而且就算雷军这样的名人,没人放消息,路人也认不出谁是谁的。这么大阵仗,不是作秀是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