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爆冷,爆冷啊!梅西爆冷了。 射!射!射门,但,点球都没射进去,这让亿万粉丝情何以

爆冷,爆冷啊!梅西爆冷了。
射!射!射门,但,点球都没射进去,这让亿万粉丝情何以堪?都心灰意冷了呗。

奥地利的守门员也不让着点梅西,你让他进一个,把点球罚进去。一点也不懂人情世故,反正奥地利也踢不过阿根廷嘛。非要扑出梅西的点球,成为大冷门!

梅西,你让我说啥好呢?这点球射进去了不就是又一个帽子戏法!错失良机啊![捂脸][世界杯][笑哭]

评论列表

Neil
Neil 2
2026-06-23 11:04
不是扑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