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骨子里是真懂怎么拍电影。

你说他刚开始入行的时候,说难听点就是个跑龙套的。

谁能想到这么个配角演员,后来能捣鼓出《少林足球》和《功夫》这种神作,还把最佳导演的奖杯捧回了家。

这天赋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他为啥能把片子拍得这么绝?说白了,就因为他自己就是从演员摸爬滚打过来的。

尝过最底层的心酸,他太知道怎么把小人物演活了。

你看他以前塑造的那些角色,哪个不是有血有肉的,笑里带着泪,全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过日子的影子。

自己演明白了,坐在监视器后面导戏的时候,对人物的揣摩自然就细腻到了骨子里。

懂人心,又有技术,这两样全让他给占全了。

说白了,这才是他几十年来稳坐神坛的底气。你们觉得星爷算不算那种老天爷赏饭吃的顶级导演?

评论列表

takeTEN
takeTEN 9
2026-06-23 14:04
长江7号那种,在工地干活,把孩子送去贵族学校,叫做有血有肉?他根本就不懂什么叫穷人,偏要拍穷人

水竹石清 回复 06-23 19:00
我看你才是不接地气。现实中有多少家长为了孩子倾其所有,甚至欠下一屁股债

takeTEN 回复 水竹石清 06-23 19:57
能有点思考能力吗?我并没有说父母不会为孩子倾其所有,而是建筑工人送孩子去贵族学校,这种可能性近乎于0,更何况成绩还这么烂,我都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哈哈哈
哈哈哈 4
2026-06-23 12:37
除了星爷,这几个演员好像都没什么观众缘啊,感觉口碑会不行啊

西瓜 回复 06-23 18:01
无厘头我爱看[抱抱]

资深评论员
资深评论员 2
2026-06-23 23:09
他自己不上场的无厘头电影,不好看。
默默不然
默默不然 2
2026-06-24 02:14
感觉会是烂片
hua86977
hua86977 2
2026-06-23 20:27
没有星爷参与演的电影都少了点无厘头的喜剧感。估计这电影也会跪。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1
2026-06-23 19:15
人品不行~~~

♚ Doctor 回复 06-23 21:58
港毒暗毒的!

♚ Doctor
♚ Doctor 1
2026-06-23 21:48
港毒份子!谁家好人97香港回归前夕要移民加拿大!因为涉及向家洗黑钱跟三合会关系被加拿大移民局否决!然后还前后三次申请,最后怕因广东政协成为加拿大移民局否定他移民原因直接选择不出任广东政协!还在香港告加拿大移民局不给他移民!这妥妥的高度港毒!谁敢洗?说来看看!我没乱说的!这都是上报纸的!

用户96xxx52 回复 06-23 23:00
他是广东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