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账户:
第一个账户,今年亏损严重,自从转出了20W资金,今年就不指望回本了,满仓躺平中,不是不想救,是需要的资金太大来摊薄亏损,有心无力。
今年新开的一个账户也一直亏损,由于资金少,只投了44500元,亏损7个多点,看着亏损有点多,其实就亏损了3200元。心里想着自救一下,转入3W资金摊薄成本。结果没用上,今天持仓的2支票都上涨了,一支涨停,一日回本。
悟:长线投资,不争朝夕,仓位控制,进退有度。



两个账户:
第一个账户,今年亏损严重,自从转出了20W资金,今年就不指望回本了,满仓躺平中,不是不想救,是需要的资金太大来摊薄亏损,有心无力。
今年新开的一个账户也一直亏损,由于资金少,只投了44500元,亏损7个多点,看着亏损有点多,其实就亏损了3200元。心里想着自救一下,转入3W资金摊薄成本。结果没用上,今天持仓的2支票都上涨了,一支涨停,一日回本。
悟:长线投资,不争朝夕,仓位控制,进退有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