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茶桌上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一个人喝茶叫“独饮”,两个人叫“对饮”,三四个人围坐,才

茶桌上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一个人喝茶叫“独饮”,两个人叫“对饮”,三四个人围坐,才叫“品”茗。品字三个口,偏偏三四个人的时候,茶才真正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