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琳因为太瘦,从外表看总给人一种面相刻薄的感觉,总感觉他只能演那些很厉害的女性角色,温柔善良好像和她并不沾边。她经历过两次婚姻,两次都是以离婚而收场,她说至今她不愿意相信爱情,她的婚姻一地鸡毛,她从没感受到过婚姻带来的安全和幸福感。
有人说王琳接受采访时中气不足,是不是身体不好?其实她也老大不小了,年轻时在演《情满珠江》时也胖乎的,她在演巜情深深雨濛濛》的雪姨时,那个隔门骂架的厉害劲,那可真是嗓音哄亮中气十足呀。
内心缺爱的人脸上是苦的,王琳的内心是孤独的,从小母亲不喜欢她,她的童年是缺失爱的童年,至今她和母亲的关系都不怎么合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