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韩大姐她以为他是谁?还3次强调走个面
全国人每人给我走个面每人捐一块钱,我就富可敌国了
韩红最后一句话说得好,只要北京2000万人口每人都走进电影院,三次说走个面,就把第一波票房带起来了,啥都有了,真的是赤裸裸的不要脸。
凭啥穷人要给富人走个面?
都说韩红是个大善人,我咋不信呢?而且从来没相信过。
看来做慈善不是真的去做慈善,毕竟是个戏子其实一直在演戏。
很多人还被埋在鼓里,以为他真的是个好人,一心一意做慈善。
其实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没有大爱无疆的人,他一直用别人捐的款做好事,这些基金都是一笔糊涂账,如果大家捐了10个亿,他用了多少自己留了多少?
所以说大家不要神化任何人,他们都是有七情六欲的人而不是不吃饭的神。
建议好好查一下韩红基金的明细,那些捐款的人捐了以后他的钱去哪儿了?捐了多少给韩红,韩红又捐出去了多少?到底这些善款他是怎么用的?有没有中饱私囊?捐出去的只是装装样子。
很多老百姓把钱捐给了韩红,最后捐出去的钱,大家以为是韩红捐的,其实是大家把钱捐给了韩红,韩红只是借花献佛而已。
我凭啥让韩红借花献佛,我就不捐给韩红基金,我只相信一句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中国足球小将夺世界冠军,韩红为什么不他的站队呢?
全北京有2000万人口,如果每人给我走个面捐一块钱,那么我也跨越阶层了!
如果全国人民每人给我捐一块钱,我是不是就有14个亿,我就富可敌国了!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你们到底给不给韩红和冯裤子走面了,如果你花50块钱进了电影院,看完这个电影以后封裤子还说你就是个垃圾观众。
你们到底给不给韩红和冯裤子走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