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安徽广德车祸的新闻,眼泪一下就出来了。两个孩子,一个还在ICU,一个脑死亡了。他们的爸爸妈妈,该怎么活啊。事故发生在6月20号下午。一个女司机开车,撞上了行人。两个孩子,一个大人。听说现场特别惨,孩子从车下抱出来的时候,浑身是血。另一个趴在地上,都不成样子了。我光是想象那个画面,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疼。更让人气愤的是肇事方的态度。出事到现在,好几天了,连句道歉都没有。肇事司机当时第一时间不是去看孩子伤得怎么样,而是催交警快点处理,说还要送自己的孩子去南京。她自己的孩子是孩子,别人的孩子就不是了吗?还有她家里人,见面就谈钱,说什么有的是钱。钱能买回孩子的命吗?钱能抚平一个家庭的伤痛吗?我也是一个妈妈。我每天送孩子上学,都要反复叮嘱他过马路小心。可谁能想到,好好走在路上,也会遇上这种事。两个孩子,花一样的年纪,人生还没开始呢。就这么没了。换作是我,我肯定也接受不了。我要的不是钱,是一个说法,是一句真诚的道歉。那是对我孩子最起码的尊重。真的希望肇事方能醒醒。钱不是万能的。有些错,不是用钱就能弥补的。拿出点诚意来,给受害者家属一个交代。安徽广德车祸肇事方尚未道歉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安徽广德车祸肇事方尚未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