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英国首相斯塔默宣布辞职。”在我的记忆里,这位英国首相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英国首相斯塔默宣布辞职。”在我的记忆里,这位英国首相似乎是两年前才上任的,为何上任仅两年多,位子都还没坐热就下台了呢?他将成为英国10年来的第7任首相。英国怎么也成了“消耗”首相的国家。俗话说,谁当首相都干不长,这是不是多党执政的弊端所致呢?多党执政的弊病就在于派别林立,相互掣肘。一位首相连基本的一届任期都无法干满,又怎能做好一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