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羊脂球》
这句话说到很多人心里去了,哪有真正铜墙铁壁的人,不过都是无可奈何,咬着牙前行,又笑着说没关系,我很好。
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人啊总要默默咽下很多委屈,总要默默地坚持努力着。
所看到的一个人也只有表面,是从自己角度去看的,而并不是真正的她。
我们也给别人看到的一面也只是想给看的一面,有些东西是不想给任何人看到的。
所以人应该善待自己,而不是苛待折磨自己!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羊脂球》
这句话说到很多人心里去了,哪有真正铜墙铁壁的人,不过都是无可奈何,咬着牙前行,又笑着说没关系,我很好。
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人啊总要默默咽下很多委屈,总要默默地坚持努力着。
所看到的一个人也只有表面,是从自己角度去看的,而并不是真正的她。
我们也给别人看到的一面也只是想给看的一面,有些东西是不想给任何人看到的。
所以人应该善待自己,而不是苛待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