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穷人要给富人走个面?
都说韩红是个大善人,我咋不信呢?而且从来没相信过。
建议好好查一下韩红基金的明细,那些捐款的人捐了以后他的钱去哪儿了?捐了多少给韩红,韩红又捐出去了多少?到底这些善款他是怎么用的?有没有中宝囊?捐出去的只是装装样子。
很多老百姓把钱捐给了韩红,最后捐出去的钱,大家以为是韩红捐的,其实是大家把钱捐给了韩红,韩红只是借花献佛而已。
我凭啥让韩红借花献佛,我就不捐给韩红基金,我只相信一句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中国足球小将夺世界冠军,韩红为什么不他的站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