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那些城里人养宠物狗的, 个别人确实没素质, 别说拴绳不拴绳, 每天必须出来遛狗,

那些城里人养宠物狗的,
个别人确实没素质,
别说拴绳不拴绳,
每天必须出来遛狗,
说是遛狗,
不就是狗出来拉屎撒尿吗,
可恨的是,
这个屎尿都拉在了人行道上,
有的狗主人竟然把狗屎用方便袋盖上,
可恨吧!
我每天早上出来,
看到有方便袋在人行道上,
都要躲着走,
就怕踩了狗屎运,
养宠物是个人的爱好,
无可厚非,
总要讲点道德吧!
考虑众人的感受吧!
一句话,
这样的狗主人太缺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