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熊市中买的银行股,十分怀念熊市,因为熊市银行股护盘,银行股涨的好。
牛市不是银行股的牛市,是科技股的牛市。
所以,我这死拿银行股收息的特别怀念熊市。
我不会跑,也不会卖股票。我也不做波段了,我就是死捂江宁杭等熊市,因为熊市时我们的银行股才表现好一点。
我不在意什么牛市、熊市,我在想十年后我的股票将会是什么样子?
我持有的银行股年化利润增长率10%左右,十年后涨1.6倍,加上估值修复,涨2倍就行。
巴菲特持有股票最短8年,也不问牛市、熊市。
巴菲特在熊市时表现优异,我们也是喜欢熊市。熊市时收益更好一点!
我是从熊市中买的银行股,十分怀念熊市,因为熊市银行股护盘,银行股涨的好。 牛
阅读: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