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阿根廷经济实惠2:0拿下比赛,煤老板也梅开二度,但是对于中立球迷来说比赛有点难看,主要是阿根廷领先一直后场倒角,你不上来我就一直倒,很聪明老道。其次奥地利的踢法我是真的不懂,你上两个高中锋想下底传中但是没啥机会下底,个么索性直接长传抢二点呢,基本没怎么尝试过,只有一次还拿到了角球,说明是可以试试的,而不是在那倒啊倒找机会,反倒是中路失误很多送阿根廷反击!

首先恭喜阿根廷经济实惠2:0拿下比赛,煤老板也梅开二度,但是对于中立球迷来说比赛有点难看,主要是阿根廷领先一直后场倒角,你不上来我就一直倒,很聪明老道。其次奥地利的踢法我是真的不懂,你上两个高中锋想下底传中但是没啥机会下底,个么索性直接长传抢二点呢,基本没怎么尝试过,只有一次还拿到了角球,说明是可以试试的,而不是在那倒啊倒找机会,反倒是中路失误很多送阿根廷反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