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路人,我其实不太care嘉宾是谁,但……看到大家在讨论浪姐总决赛的嘉宾秀,作为一个不追星、也没怎么看过浪姐的路人,想说几句真心话。说实话,对我这种路人来说,嘉宾是谁真的无所谓。反正很多人我也不认识,也不是谁的铁粉,谁来都一样看。但有一点我挺认同的:既然节目叫《乘风》,主题是姐姐们的成长和突破,那总决赛的主角,是不是应该还是这些姐姐们?如果总决赛一半时间都是嘉宾表演,姐姐们反而在台下坐着,或者只在团秀里唱两句,那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观众追了一整季,看的是姐姐们的努力和成长,到了总决赛,当然最想看的还是姐姐们的舞台啊。当然,请嘉宾也不是不行。但嘉宾的作用应该是锦上添花,而不是喧宾夺主。比如可以让淘汰的姐姐们返场,大家一起表演,既符合节目主题,又有情怀,观众也爱看。或者像彩蛋一样,请下一季的姐姐提前露个面,也挺有意思的。总而言之,节目好看最重要,但别让嘉宾抢了主角的风头。浪姐总决赛嘉宾秀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浪姐总决赛嘉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