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理解不了老公的操作,房间里开个空调28度,嫌热。他不降低空调温度,反而开起了风扇

理解不了老公的操作,房间里开个空调28度,嫌热。他不降低空调温度,反而开起了风扇。所以这样,能省电费?而且风扇开着不吵吗?

主要,我贪凉,空调都是开24度。28度的空调,对我来说太热了!即使开风扇还是热。

但是吧,我主动一个“贤妻良母”人设。这事他不说我坚决不问,也不质疑他的操作。毕竟电费是他交的,魔丸是他陪睡的,反正我们分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