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巴黎奥运会时,关于空调的事是炒了很大一波的。
一些人站出来教育中国人民欧洲天气不热,不用空调,XXX就是乱整,就是外行指导内行,啥也不懂,啥也不是。
拿出点事实来说话呢,却又被这些某正教授、某副教授举报说我民粹,说我毁他们声誉。
更搞笑的是一个我从未关注的储某,居然也能把我找到拉黑。
现在洋大人自己承认了。
不知道这些书呆子HZ们又作何看法。
我们都知道欧洲不用空调的原因,洗不白。
在中国,城市中几乎家家有空调吧。
这才是实事求是。
点右上角关注我,我们一起去看这个魔幻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