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不知道大一那会儿是怎么过过来的 每一门课难度都不低 学理学的一定要壁垒医学类院

真不知道大一那会儿是怎么过过来的 每一门课难度都不低 学理学的一定要壁垒医学类院校 不然就等着被迫学医吧 当然想要综合发展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