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李若彤拿枪的姿势太帅了,当初没当兵可惜了。我觉得李若彤应该演一部军旅电视剧,肯定

李若彤拿枪的姿势太帅了,当初没当兵可惜了。我觉得李若彤应该演一部军旅电视剧,肯定收视率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