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最差战绩 现在比赛多了、资源多了,小将们不再像T2小分队和前辈那样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了,也不再像前辈那样有冲劲和拼劲了,打的比赛看上去软软的,如果是真的菜、真的打不过,那就要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一个个的都像在混日子一样,国家培养、举国体制呀,最后培养出来个啥?最好要设置一个规则,打的差的有什么惩罚,打的好的有什么奖励,这样会不会好一些呢??
近年最差战绩 现在比赛多了、资源多了,小将们不再像T2小分队和前辈那样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了,也不再像前辈那样有冲劲和拼劲了,打的比赛看上去软软的,如果是真的菜、真的打不过,那就要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一个个的都像在混日子一样,国家培养、举国体制呀,最后培养出来个啥?最好要设置一个规则,打的差的有什么惩罚,打的好的有什么奖励,这样会不会好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