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f 组的日本,晋级赛若不想和巴西打,就看他有没有那个魄力以小组第三出线了!那会是

f 组的日本,晋级赛若不想和巴西打,就看他有没有那个魄力以小组第三出线了!那会是一张好签。不管去到哪队,都比和巴西打强太多。

现在 f 组的形势是这样的。荷兰和日本同积 4 分排名小组一二。由于荷兰队的净胜球比日本多,目前排第一。

第三轮比赛,荷兰打更弱的突尼斯,大概率会获胜,并且拿不少净胜球。这样荷兰就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去打 c 组的摩纳哥,从而避开最强的巴西。

c 组,如果不出现爆冷的话,巴西大概率小组第一出线。摩纳哥小组第二出线。

这时候,就看日本队敢不敢赌一把了。
如果日本队不敢赌,打平或者打赢瑞典,就以小组第二出线,晋级赛打巴西。

如果日本敢赌一把,就故意输给瑞典,让瑞典以小组第二出线。

然后日本,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现在日本手握 4 分,加上 4 个净胜球和 6 个总进球数的优势。

日本大概率可以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的。

那么小组第三出线的话,我看了一下。

只要运气不是很背,被分到法国和挪威那组的话,其他几个小组,都比较好打。

至少比和巴西打,要好太多了。

目前形势就是这样。就看日本队敢不敢赌一把。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