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的感觉让人有点抓狂,中钢天源涨停了,我在前几个交易日就卖了。当时我还发文说过,选了中钢天源不涨,错过了诺德股份大涨,后来实在不想多耽误时间就卖了。今天涨停是一个尾盘拉升的涨停,让人心里稍微有一点点不够踏实。早上集合竞价看觉得今天应该会有个大涨,开盘冲高回落,我以为起不来了,也就没有给予太多关注,话说回来,即使关注也不会在尾盘拉升时上车的。刚才看到资讯,今天是股权登记日,明天除息日,再看分配方案,是10派0.85,这也太那个不高了吧,主力这点肉也要吃,一分一厘都不让。


卖飞的感觉让人有点抓狂,中钢天源涨停了,我在前几个交易日就卖了。当时我还发文说过,选了中钢天源不涨,错过了诺德股份大涨,后来实在不想多耽误时间就卖了。今天涨停是一个尾盘拉升的涨停,让人心里稍微有一点点不够踏实。早上集合竞价看觉得今天应该会有个大涨,开盘冲高回落,我以为起不来了,也就没有给予太多关注,话说回来,即使关注也不会在尾盘拉升时上车的。刚才看到资讯,今天是股权登记日,明天除息日,再看分配方案,是10派0.85,这也太那个不高了吧,主力这点肉也要吃,一分一厘都不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