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乌云之上》李小冉是开茶馆的,每天在那里沏茶。今天的雨特别大,脑袋里一直是她沏茶的画面,觉得这样的天气,和沏茶的声音特别搭,尤其是在早餐和午后,那种感觉就是很对,就跟上海的冬天窝在被窝里听Bill Evans一样,带感的感觉要收集一箩筐,心情糟糕的时候,脑袋里就都是良药,还不苦口。
记得《乌云之上》李小冉是开茶馆的,每天在那里沏茶。今天的雨特别大,脑袋里一直是她沏茶的画面,觉得这样的天气,和沏茶的声音特别搭,尤其是在早餐和午后,那种感觉就是很对,就跟上海的冬天窝在被窝里听Bill Evans一样,带感的感觉要收集一箩筐,心情糟糕的时候,脑袋里就都是良药,还不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