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2周一收评: 向上变盘,但分化格局不变。 周一大盘探底回升后,在大金融证券和保险的带动下,一举突破中枢向上离开,目前来看,多头力量还是比较足的,大概率还会冲一下,下一个压力4200点。成交量方面,今日增量4300亿,两市接近4万亿关口,这个量还是比较猛的,主要集中在大金融和科技股身上,其他的小盘股还是走的不好,被吸血比较严重,所以市场呈现两极分化,这种分化格局大概率还会延续。 指数向上变盘是有预期的,周末策略就讲过,节后看变盘,很明显今天是选择向上,虽然说个股体验感不是很好,但事实就是如此,走出来了,要说是指数行情,也没错。 那么明天怎么走?技术面看,上证指数突破第二个中枢向上离开,明天大概率会有个回踩确认动作,如图所示,回踩要求不进中枢(4117)。更细节一点,回踩先看4130和5日线(明天会上移),如果能够守住5日线,那么下一个目标就是奔着4200方向去。如果守不住回踩碰到4117那么就是假突破,中枢震荡则还会延续。 总的策略,回踩支撑找机会,分化行情,重个股的节奏!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