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内心的小规矩就是不在小事上否认别人,不在没有重大分歧的时候说“不”字。很多人习惯性否决别人,甚至有时俩人观点一致,这人只是想在别人观点上更进一步更深一步都要先说个不字开头(网络评论区就有很多)这习惯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