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悲哀的?就是总说,这有用吗?那有用吗?写的多有用吗?努力有用吗?永远在怀疑,永远是丧气话,永远没有。我遇到这种人都是要拉黑删除的,会影响我。这种人你们遇到都把他拉黑,做朋友都会把你带进那种只会抱怨的节奏,高手是知道没用也得去找解决的办法,而垃圾只会这有用吗?那有用吗
吃饭有用吗?反正都要死,他们就是这种心态,遇到这种人,赶紧拉黑删除远离。讨厌的一句话 无用之说

什么是最悲哀的?就是总说,这有用吗?那有用吗?写的多有用吗?努力有用吗?永远在怀疑,永远是丧气话,永远没有。我遇到这种人都是要拉黑删除的,会影响我。这种人你们遇到都把他拉黑,做朋友都会把你带进那种只会抱怨的节奏,高手是知道没用也得去找解决的办法,而垃圾只会这有用吗?那有用吗
吃饭有用吗?反正都要死,他们就是这种心态,遇到这种人,赶紧拉黑删除远离。讨厌的一句话 无用之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