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恐怕又要后悔了吧! 晚间,外盘又开始作妖!老美三大集体走弱,纳指跌超1%,

明天恐怕又要后悔了吧!

晚间,外盘又开始作妖!老美三大集体走弱,纳指跌超1%,老美市场这是真的涨不动了?要调整了?

截止发稿,道指上涨0.26%,纳指下跌1.13%,标普500下跌0.36%,分时呈现小幅冲高跳水走势。大A今天刚涨一天,老美市场就这么玩,希望夜里能拉起来,别把大A也带崩了!

我看了一下今天消息面还可以啊!老美市场怎么走成这样呢?真是让人不理解!

今天外围最大的消息就是,卡塔尔和巴基斯坦作为伊美谈判的调解方22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伊美谈判“在积极和建设性的氛围中举行,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包括建立了进一步技术性谈判的机制”。看起来谈的还不错有望进行下一步谈判。这是好消息啊,老美市场怎么还下跌了呢?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小蚂蚁说它们在黎巴嫩的行动不受任何限制。小蚂蚁这是明摆着给美伊谈判捣乱啊!老美对此光是口头嚷嚷几句,也没什么实际行动,制止小蚂蚁!小蚂蚁根本没当回事,依旧是说了不算,或者是直接强硬放话,美伊协议它不承认。大家说老美和小蚂蚁是不是在唱双簧啊?还是小蚂蚁真是不怕老美啊?我希望是小蚂蚁不怕老美,没拿老美当回事,那么老美生气了,不管小蚂蚁了,小蚂蚁就离倒霉不远了!大家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