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说句大实话,本届世界杯最红的球队不是阿根廷,最红的球星不是梅西。最红的球队是佛得角,最红的球星是佛得角的守门员。
这个不服不行啊,为什么这么说?
第一点,佛得角这支球队今天晚上上了央视五台的豪门盛宴,整整报道了一大篇,还有央视记者专门到佛得角这个国家去进行了采访,现场采访了好几个人,有的是华人,有的是之前的在华留学生,有的是当地人,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佛得角这个国家。说白了,以前听都没听说过吧。
第二点佛得脚这个守门员40多岁了,在头条上冲上热搜整整一天,简直把他的家底都给抠出来了,你说红不红?连他失业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而且他妈妈还专门从佛得脚到美国去看他的第二场比赛。年纪那么大了,容易吗?
第3点佛得角的比赛成绩咱就不说了,踢了两场比赛相当棒,是本届美加墨世界杯最大黑马,把两个世界冠军对都逼平了。[赞][世界杯]
对此,你们怎么看?[笑哭][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