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啊?怎么又成雷军模仿黄仁勋了? 吃个饭也能叫模仿?你是不吃饭咋滴。。。 这种逛

啊?怎么又成雷军模仿黄仁勋了?
吃个饭也能叫模仿?你是不吃饭咋滴。。。

这种逛街、吃路边小店的事儿,雷军不是经常干吗?实在找不到喷点了是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8
2026-06-25 13:56
洗地文的水平越来越低了,是雷军出不起价钱,雇不来有脑子的自媒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