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估计这宝妈真的害怕了 顺德渔村这事,实际只是让她挪下车,不是不让她躲雨。可她为了

估计这宝妈真的害怕了
顺德渔村这事,实际只是让她挪下车,不是不让她躲雨。可她为了流量特意拍视频说保安赶她走,没有一点同情心。

事情发到网上以后,掀起来轩然大波,很多网友还没有了解实际情况,就站队宝妈,质疑酒店太冷漠。还呼吁大家以后不要去消费,当时正直端午,这一次风波让酒店遭受巨大损失。

本来认为是小事,给宝妈留面子的酒店也生气了。把完整监控视频发到了网上,真实情况是宝妈把车同在了桌椅旁边,保安让她挪开,她开始挪了一下。

但估计怕车子被淋湿,所以还是没有远离桌椅区域。保安就去把车子推到外面,宝妈看到这个情况,认为雨淋到车子,所以生气了,就拍视频造谣。

因为她的谣言酒店,损失巨大,酒店追究她赔偿。她估计也是拍了,不敢再出声了,之前帮骂人的网友也消失了。

经过近年的教训,我得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是女人发的视频,大家不要急着下结论,先让子弹飞一会。

评论列表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0
2026-06-23 06:55
就知道会有反转! 碰到小孩,正常人都会多一些关怀!

天地老司机 回复 06-23 07:15
屁的反转!不知真假的文章!之前不是有说店方出来道歉了吗?如果只是挪一下车,店方有必要道歉?也不知道谁说谎!

天天开心快乐 回复 06-23 07:13
我天天关怀一下你老婆,你为什么不去捐血,为什么不去捐骨髓

沧海之月
沧海之月 18
2026-06-23 08:08
以后乱带节奏乱发视频的应该进去喝茶

用户67xxx22 回复 06-23 08:31
成本为0,所以随便作

Simon 回复 06-23 08:49
这女的就是寻衅滋事,一群不明真相起哄的人就是帮凶,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7
2026-06-23 07:48
酒店门口没有监控吗,把视频从头到尾放出来,不就清楚了。没有视频出来,再怎么洗也洗不白。

挚爱唯蓝 回复 06-23 08:00
有监控视频,电动车停在餐椅旁边,保安让其停到指定区域,女子挪动了,但是保安觉得不够又自己上手推远了两三米远(不管是女子挪后的位置还是保安挪后的位置都是淋雨的)不存在不让人避雨的情况,但是可能推电动车的行为会让人感觉不舒服,相较于女子发视频歪曲事实来说保安做法根本不算什么问题

用户12xxx77 回复 06-23 08:08
网上不是有视频?简单理解:我弱我有理[大笑]

tangjjdd
tangjjdd 16
2026-06-23 09:33
告她,成年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4
2026-06-23 08:57
小仙女没有想到现在到处有视频监控,事实摆在眼前。哑口了。
古仔
古仔 5
2026-06-23 10:15
那女子歪曲事实,很无耻。
用户50xxx75
用户50xxx75 5
2026-06-23 10:46
经过近年的教训,我得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是女人发的视频,大家不要急着下结论,先让子弹飞一会。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4
2026-06-23 08:05
保安都是打工的,老板有要求有规定,保安做不到位就要扣钱!!说到底就是老板的问题!自以为高级,了不起,普通人是不可能在他们门口溜达的。老板硬性规定,不这么干就扣工资走人,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没有同情心了!但一般人的心理是干不出这么缺德事。

小陈 回复 06-23 09:35
这件谁缺德?她都把她你电动车停到人家座椅那了,这个是正常人做得出来的吗?

用户13xxx23 回复 06-23 09:47
你要不把电动车停到人家大堂吧,人家也别做生意了,专门做电动车停车场

咪星人
咪星人 4
2026-06-23 08:42
转移矛盾,挑拨男女对立。

小家碧玉 回复 06-23 10:16
这与姓别屁的关系!有的只是公共秩序的维护,与个人利益的冲突。公共秩序要求车辆不能乱停,个人利益要求我必须乱停。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4
2026-06-23 10:42
这种就该追责!属于污蔑诽谤!
南列
南列 4
2026-06-23 10:09
造谣没有成本,尤其是网上造谣,所以让很多造谣生事者毫无顾忌!
辉太狼
辉太狼 3
2026-06-23 12:02
问题是人家已经挪了一次车了,如果保安这个时候收手,事情根本不会发展这样。非要把人家的电动车推出去淋雨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2
2026-06-23 11:33
本来就是蹭流量,被揭穿了,还怕赔钱了
园园_
园园_ 2
2026-06-23 11:29
也没有觉得这保安冤枉啊,你把她的车推雨里去,人家肯定走啊,你这不是赶人是什么???
QLM1215
QLM1215 2
2026-06-23 10:32
呵呵,把监控放出来大家看看,😞硬洗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06-23 10:50
确认的是:两大官方媒体去找看过监控,与酒店说的说法一致(与电动车主说法有出入)。 我问豆包为什么不能够放视频出来(起码绕了有二三十分钟),豆包始终坚持放出来会侵犯肖像权,会让酒店失去家庭客户(因为隐私权得不到保护。我一直强调既然都是别人先作妖,那别人维护自身的权益,放出来情愿赔偿侵权费用,人家也要自证清白。豆包还是一再坚持认为说只要放出来酒店的声誉就会被毁掉,那种带小孩的客户就不会消费,酒店就会倒闭。。)

嘻嘻
嘻嘻 2
2026-06-23 10:26
所以这老板第一时间不是发视频出来,而是把保安辞退了?

天空的鹰 回复 06-23 12:21
根本没辞退,错的也不是店家

风之利刃
风之利刃 2
2026-06-23 11:10
酒店最好去告那个女子,不然酒店是洗不白的。
朋友来了有好酒
朋友来了有好酒 1
2026-06-23 07:18
安知这个文章不是造假的?不是为店家洗白的?
陈师傅
陈师傅 1
2026-06-23 12:14
宝妈带一岁小孩,把车淋雨,对小孩后期座,怎么都有影响,为母则刚……,就避一会雨,也没什么人,就不能宽容点……。
辉太狼
辉太狼 1
2026-06-23 12:05
这是大门口也基本属于人行道了,为什么酒店的饭桌可以摆到路边,城管允许了吗
任逍遥
任逍遥 1
2026-06-23 12:28
起诉她就完事了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1
2026-06-23 09:21
现在的人居然无耻到这种地步。怪谁呢?。
幸福~指尖流淌
幸福~指尖流淌
2026-06-23 12:28
这就开始洗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