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非银研究员说券商大涨是因为IPO强制跟投科技企业,所以买券商就是买科技。我泥马,

非银研究员说券商大涨是因为IPO强制跟投科技企业,所以买券商就是买科技。

我泥马,你那么看好科技,那为什么不直接买科技,你们非银研究员,能不能编一点靠得住的理由啊?

(不作为投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