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内塔尼亚胡算是彻底“战败”了! 6月22日,据美国CNN的消息称,在即将在美国举

内塔尼亚胡算是彻底“战败”了!
6月22日,据美国CNN的消息称,在即将在美国举行的以黎会谈之际,以色列正在考虑宣布从黎巴嫩南部“象征性”撤军的可能性,此前不管是内塔尼亚胡,还是以色列国防部长卡茨,都发出声明:“以色列不打算从黎巴嫩南部的安全区撤军,包括博福特城堡地区”,现在却突然改口,这背后其实也预示着内塔尼亚胡以及它的内阁们已经开始承认失败了,有知情人透露,在美伊举行谈判期间,美国方面对以色列进行了强力施压,不允许它们对真主党进行袭击,就是怕以色列破坏了美国好不容易争取来的谈判机会,事实也是如此,昨天的谈判过程中,以色列对真主党的打击力度小了很多,只有零星交火,看来这次内塔尼亚胡要认栽了。

除了美国施压外,以色列内部对内塔尼亚胡的表现也非常不满,希伯来大学和阿加姆实验室的联合调查进一步揭示,内塔尼亚胡政府正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72.5%的人表示不相信内塔尼亚胡所说的话,87.8%的受访者认为,以色列未能实现其军事目标或仅实现了部分,内塔尼亚胡的支持率也从3月初的40.5%降至目前的29.4%,可以这么说,就这个支持率,内塔尼亚胡基本不会连任以色列总理了,而这份数据的背后,其实也是证明了内塔尼亚胡发动的这场“美伊以”战争彻底失败了,因为对外他失去了美国的支持,对内他失去了以色列民众的支持,他曾经提出的那些军事目标,现在几乎一个都没实现,比如限制伊朗远程导弹打击,解散真主党,更迭伊朗政权,现在全都称了奢望,从结果来看,内塔尼亚胡就是输了。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中东国家对内塔尼亚胡也表现的非常不满,比如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拉赫曼·阿勒萨尼称:“以色列在停火短短几天内就杀害了约100名黎巴嫩人,遗憾的是,这已经不是内塔尼亚胡第一次试图挑起该地区的局势升级了,必须停止对黎巴嫩领土的持续占领。黎巴嫩的主权必须得到尊重”,现在中东国家迫切希望美国和伊朗谈判成功,否则它们的石油收入将大幅减少,对中东局势非常不利,而美国方面也是迫切希望达成协议,这样特朗普才能稳住美国经济,同时全身心投入到中期选举中,但现在唯一不确定因素就是以色列的内塔尼亚胡,如果他一心想破坏协议,说实话,美国和中东国家还真拿他没办法,接下来就看特朗普能不能摁住他了,如果摁不住,第二次战争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