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是山东人,
小时候听姥姥说,关里家的人两个人聊天叫拉呱。
我出生在抚顺,从小在东北长大,我们那里管聊天叫唠嗑。
后来,有了Q Q,我知道在网上唠嗑叫聊天,我以前在一个QQ聊天室里聊天。
自从有了微信,我就冷落了QQ。
你们家乡把聊天叫啥,我们评论区里唠一会儿嗑呗。

我的姥姥是山东人,
小时候听姥姥说,关里家的人两个人聊天叫拉呱。
我出生在抚顺,从小在东北长大,我们那里管聊天叫唠嗑。
后来,有了Q Q,我知道在网上唠嗑叫聊天,我以前在一个QQ聊天室里聊天。
自从有了微信,我就冷落了QQ。
你们家乡把聊天叫啥,我们评论区里唠一会儿嗑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