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快递明明送达,但就是没有取件码显示。 打电话问快递员,说再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快递明明送达,但就是没有取件码显示。

打电话问快递员,说再找找,但是按照他说的地方,找来找去,也是没有。

快递小哥来加微信,说再给他点时间,是不是送到其他地方了。但是找了一圈又一圈,还是不见踪影。

到了晚上,快递小哥只好来说抱歉,说实在找不到,就按原价赔偿给我,重新拍吧。

想想他们也不容易,就没有投诉。而是选择收货。但其实本来是要带着这个包包出去旅游的。

计划没有变化快,事已如此。也只能了解理解万岁了!相信快递员也不可能有意弄丢客户快递。

但这个快递去哪里了呢?估计十有八九阴差阳错间,可能被人拿走了!唉!否则它没有脚,跑不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