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这家汽配厂老板,肠子都悔青了!嘴上一口一个同胞称呼外籍工人,日常待遇、排班安排处处优先照顾,但凡对方有一点诉求,老板都会第一时间妥善解决,态度十分客气。
可轮到厂里本地务工的员工,待遇直接大打折扣。加班补贴、休息调休等福利标准不一样,平时提合理诉求,老板总是敷衍推脱,很少主动体谅大家的难处。同样都是靠出力赚钱打工人,两种截然不同的对待方式,让不少老员工心里寒透了。
老板事后也意识到做法不妥,满心懊悔,只可惜已经伤了不少工人的心,不少员工心里有了隔阂,工作积极性也大打折扣。做生意想要长久,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才是根本,区别对待只会留不住人心。
网友老张:不管哪里来的工人,干活出力都一样,老板偏心真的寒人,一视同仁才留得住人。
网友小周:做生意格局得打开,厚此薄彼最后吃亏的还是老板自己。
大家觉得工厂老板区别对待不同员工,这样的管理方式能长久经营下去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