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你都块60岁的人了,不要说400分,就算这次只考了300分也相当厉害了!
不过真心劝你一句,如果你今生真想去体验一把当大学生的感觉,这次不管是考上本科还是专科都去上学吧,不要再考了,满了60岁,就已经是老人了,记忆和理解能力都会快速下降,公交、地铁上,年轻人看到你都要给你让座了,如果明年你再去参加高考,确实就没什么意义了!

老梁,你都块60岁的人了,不要说400分,就算这次只考了300分也相当厉害了!
不过真心劝你一句,如果你今生真想去体验一把当大学生的感觉,这次不管是考上本科还是专科都去上学吧,不要再考了,满了60岁,就已经是老人了,记忆和理解能力都会快速下降,公交、地铁上,年轻人看到你都要给你让座了,如果明年你再去参加高考,确实就没什么意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