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早就复苏了
不要说日本普通人都是好的,只是少部分激进分子。看看他们周围一圈的日本人,他们不知道这旗的意义吗?
他们不是不知道,而是心里面就是支持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他们思想不是一样的,不都支持这种思想他们早就自己制止了,还那会传出来。
所以千万不要对日本人有任何希望,他们都是一样,都是心里面充满军国主义思想的。要不然高市的支持率不会那么高。
我们要做点是早作准备,等他们送上门来,这次一定要斩草除根。

看吧!早就复苏了
不要说日本普通人都是好的,只是少部分激进分子。看看他们周围一圈的日本人,他们不知道这旗的意义吗?
他们不是不知道,而是心里面就是支持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他们思想不是一样的,不都支持这种思想他们早就自己制止了,还那会传出来。
所以千万不要对日本人有任何希望,他们都是一样,都是心里面充满军国主义思想的。要不然高市的支持率不会那么高。
我们要做点是早作准备,等他们送上门来,这次一定要斩草除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