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中午收盘,4000多只下跌,热门科技股、中小盘股普遍大跌,在科技股大涨特涨的市场,以前老登股多次暴动,全被血淋淋镇压,无功而返,股价反而不断创新低,而科技股在大多数怀疑的目光中,充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依此反复,大多数投资者不再信仰老登,都慢慢往科技里钻,除了少数顽固分子,死守着地板上下的老登! 狼来了?狼不会来!2点钟前,一直是证券保险等老登拉盘,科技和小盘大幅下错,大家都以为这一次狼终于来了。没想到,2点后,狼又返回了,看来还没到出来巡山的时候。科技股在芯片龙头兆易创新的带领下,又是绝地大还击,一个个从水下又打回了地面。就如一个投资者所言:还是科技股靠得住,有韧性,上午大亏了,收盘又全红了。科技,只有科技!! 今日盘面,与往昔稍有不同的是:科技股又回来了,但老登如保险、证券没有像以往那样科技股一拉升就纷纷跳水,还是全天大涨!这是不是暗示着一种变化?请问:狼还会来吗?还有人相信狼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