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立夏第二天,但是青岛仿佛被夏日遗忘了。 今早六点半出门去儿子家送孙女上

立夏第二天,但是青岛仿佛被夏日遗忘了。

今早六点半出门去儿子家送孙女上学,走出家门居然感到了一丝凉意。

下午三点多出门,这个时间段应该是一天中比较热的时候,可走在路上依然不会出汗。

太阳落下去了其凉爽宜人就更不用说了。

此刻躺床上,不用说开空调,就是小风扇都不需要,真的不要太惬意。

莫非今年的青岛不会像去年那样,不把人热趴誓不罢休。

但愿今年青岛不负”避暑胜地”的美誉。
#作者互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