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恋与深空新男主像雅各布,还说看到建模的人连npc都没觉得丑但说老六很丑。我还寻思好歹是新男主吧,能丑成什么样子,结果今天一看,全社区无任何一个舅舅党说长得好看的含金量就是如此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