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也非常的羡慕这种高楼,认为住在里面非常的有成就感。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非常的幼稚,还好当时忍住了没有贷款购买,要不然现在肯定是背一身房贷。
当时都去市里看了好几个楼盘,真的很动心,价格基本上在六七十个W以上,当时手里只有三十个,就觉得房价有点高,要贷款四五十个,感觉还款压力有点大就没有买。
现在想想当初做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后来在老家建了自建房花了四十多个,住着非常舒服。
现在看到城市里那种高楼层住宅,宣传的再高大上,也不会去考虑。

十年前我也非常的羡慕这种高楼,认为住在里面非常的有成就感。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非常的幼稚,还好当时忍住了没有贷款购买,要不然现在肯定是背一身房贷。
当时都去市里看了好几个楼盘,真的很动心,价格基本上在六七十个W以上,当时手里只有三十个,就觉得房价有点高,要贷款四五十个,感觉还款压力有点大就没有买。
现在想想当初做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后来在老家建了自建房花了四十多个,住着非常舒服。
现在看到城市里那种高楼层住宅,宣传的再高大上,也不会去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