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看到大家都在骂正午阳光的剧一股登味儿,有一种自己讨厌的东西终于被大家讨厌了的

最近看到大家都在骂正午阳光的剧一股登味儿,有一种自己讨厌的东西终于被大家讨厌了的爽感!!!我之前说欢乐颂和父母爱情难看,我说欢乐颂丑化那些女生,而且五女主在现实中根本不会选剧里那些男人,居然有人骂我以及父母爱情里的男的全是没了农村老婆娶了有本事的、漂亮的老婆尤其老丁又当又立的现在看到大家都在骂,我真的好爽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