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微博不好玩主要是信息密度太低了,以前营销号还整段子,现在也不动脑子,搬个视频截图

微博不好玩主要是信息密度太低了,以前营销号还整段子,现在也不动脑子,搬个视频截图评论区就完了,过去你们可是往外产出内容的,你们搞那些北美留子操来操去小故事是很拿手的,现在这活儿都让假律师和假剧本接了。

男女对立号也是,男号全几把是截图,主动带节奏能力为零;女号倒是动脑子,但你那个脑子光滑的跟三体人造的水滴一样,它不适合动。

普通人也不更爱更新日常,不爱总结思想,其实普通人的思想是很有价值的,人一旦有了比较高的社会地位,他就只会说死人话或者死人坏话,不是“某某某说过”就是“我不喜欢某某某说的”,他们丫打从赚到第一个铜板开始,道德就抱着智力殉情了,谁的思想好玩,就普通人的,普通人想的事儿都是他们不敢想的,老牛逼了。

年轻人也不创造了,全是对着梗微整容,我操了,向下的循环,你们整点新鲜玩意儿啊。微博不好玩了,有人说小红书好玩,小红书我跟你说,就是赛博怡红院,全是出来卖的和被逼着出来卖的,没有别的人啊问题是,这都不是用户的问题,平台就是唯一的老鸨,还是抖音有意思我跟你说,抖音有一批人真思考,真教东西,我跟抖音学好多技术,真能用上,五年前我很瞧不上抖音的,以不装抖音为荣,现在我只能说没有抖音互联网也没什么存在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