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做什么,都不要高估自己,总是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全世界走,轻轻松松的,但到了我这里,可是回家90km左右,竟然走到半路,我都快要放弃了。
你说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去遭这个罪呢?但有时候又想想,好像体验一下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生活还是挺好的。

不管做什么,都不要高估自己,总是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全世界走,轻轻松松的,但到了我这里,可是回家90km左右,竟然走到半路,我都快要放弃了。
你说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去遭这个罪呢?但有时候又想想,好像体验一下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生活还是挺好的。
